Saturday, May 1, 2010


人生怎样才能在自己的生活上拥有完美的句点??该如何面对现在所面对的一切??人为何是种感情动物...重要去体会何在乎别人的感受...受够了...我真的受够了...为何就没人来体会我的感受了...我也想要别人认同...我也想要别人在乎...我也是人...但为何...为何我总是遇不到...给我遇到了...我又得不到...天...你为何要如此折磨我...我犯错了什么!!!前一个星期...为了你的事情...我几乎茶饭不思..寝睡不安...晚上做工回来冲好凉...只躲在被窝里想着你...泪也不禁的从眼眶里一滴一滴的留下...这一切一切...或许你并不知道...就连那天我弟弟打来...说要回来巴生找我...我也因为你的事情...他给我无辜的臭骂了一顿...对这件事情...我感到很内疚...就连前两天....他回来...我就连一句话也没有和他讲到...这一次...我真的很对不起他...因为这件事...就联想他以前对我做过伤害我的事情...明明大家已经说好一切都不再提...但我真的控制不到我自己...在那段时间...我真的无法面对...弟他不原谅我...我也不能怪他...一切就让时间把它淡掉吧!!!他无论如何...我还是得想弟你说声...弟,真的对不起你...因为我的私人事,,,你无辜的被我骂了一顿...!!!昨晚...突然收到了你的来电...你说你看了我的blog...顿时...我不知道该回应你什么...于是...我转移了话题...但其实我听得出你很不开心...但我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...而我也不敢多问...因为我怕你会觉得我烦...直到在fb看到你的post...我才知道你不舒服...我很想在你身旁安慰你...但我想...这一切对你来说...或许还不是时机吧...因为你说的..一切就顺其自然吧!!!一切就依你说的...顺其自然吧...我也不会再强迫任何东西...因为我知道强迫下去也不会有幸福...一切就顺其自然吧...!!!再来...想对我的三个兄弟说...你们三个去到新加坡得好好照顾自己...大家的一切将会有新的转变...还有哥...多点照顾弟吧...他的性格是我们都知道的...我相信你们三个都会有个很好的照应...保重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