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失眠....

这两天都没得好睡...前天我记得我很夜才睡...但隔天我就的很早起来了...因为要做工...而前天起来的时候...我带着一个恶梦起身...其实也不可算噩梦啦...只是梦到一个我不想见的人...梦里的情节...haizs...一言难尽...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梦见他...第二天...就是昨天...我整三点才入睡...但我四点多就被一个拥有着压力的梦吓醒...是关于我的工作的...可能日有所思...夜有所梦吧...但我知道可能是我自己给自己压力太大吧...醒了后...我就再也睡不着...结果就上网...以上就上到早上十点多我才躺下去睡...三点多我就起身了...haizs...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发恶梦...希望今天不会吧...因为我明天还要做full...拜托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