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婉萤的生日...





从中二到现在几乎都没什么跟这位朋友出来喝茶还是见面什么的...不知不觉大家已经都二十一岁了!!!昨晚是她迟庆祝的二十一岁...原本她的生日是在5月10号的!!!昨晚放工后...就回家冲凉赶去...还是遇到塞车...而且我还不知道那间酒家在哪...结果逗了两个大圈才去到!!!去到那儿...我跟寿星女讲声生日快乐后...就坐在一班以前中学朋友的桌子...原本不想的...因为他们都是很少来往...兼他们又是那种烂仔...所以必不得已才跟他们坐...然后我就只是拿了几样东西吃而已...就在哪儿发呆...直到切蛋糕...也跟寿星女拍了几张照片...最后要完场的时候...本来要回家了的...然后她又叫我去klang centro...我见没事做...就陪她去下咯...因为她哥哥整班朋友也有去...但去到那儿我只是看他们跳舞...也没什么特别的!!!轮到我的二十一岁生日即将来临...那天会是怎样的一天呢???希望会是开心的一天吧!!!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