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edwin的生日...




今天是我同事兼好友的生日...下午就和我妹妹还有她的好友去kl...一来是因为我妹妹还有她朋友叫我载他们去...二来是因为要去买我朋友的生日...下午约四点多才下...但我们六点才到...因为塞车...一到那儿我们就去吃先...因为我由早上到下午都没吃...吃完后...就陪她们去逛街...她们真的是疯狂的购物...买她们的衣服...而我只是做陪衬...但我也在寻找我的猎物...大约九点...她们买完她们的衣服后..正好让我看到一间有卖琐匙圈的..我就在那儿选了一个...原本整百块的...但加上折扣...在我东减西减的...就只剩下六十五块而已...哈哈...过后就回家了...回到巴生后...我就直接去咖啡馆...跟我的朋友庆生...我们就很简单一班同事买蛋糕给他然后就玩一下为他庆生...但还ok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