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我的21岁生日...

今天终于到了我的21岁生日...我过得很开心...首先谢谢我一班朋友特地抽空出席本人的生日会...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自助餐...但希望大家不会嫌弃...第二...我要谢谢我干哥...他特地从马六甲过来出席我的生日会...还和他女朋友给我一个惊喜...我真得很开心...谢谢你哥...最后...我想谢谢我的妈妈为我做了一个生日会...让我有机会和我所有的朋友聚会哦...妈...谢谢你...我爱你!!!最后我想再次谢谢所有朋友和亲戚...如有什么招待不周的地方...请多体谅...和谢谢你们的礼物还有红包...有些不能出席的朋友...没关系..我知道你们有事忙...但至少我已经得到了你们嘚祝福...谢谢...谢谢你们...我爱你们...晚安!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