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为什么...


还记得上年的生日...那时我刚从jb工作回来...在几天前...你答应我会帮我迟庆祝...虽然那时只是一个普通的庆祝...但拥有你们两个兄弟在我身边...那已经是给我很大的礼物!!!今年...是我二十一岁生日...在我们还没断绝来往之前...你答应过我很多东西...你说你会做蛋糕给我...你说就算不能当天跟我庆祝...你也会补回给我...但如今你答应我的承诺...却因为吵一点小架...你就跟我这个兄弟断绝来往...我已经尝试试着依你的一套去做...就因为我的因为一点私人事情...骂了你几句..你就从此不和我联络..我尝试放下了你许多...我也对你没什么期望...就希望你还能把我当兄弟看待...但为什么...我已经跟你道歉了...为什么你就不能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...为什么你永远只会记得我对你的坏...而不会记得我对你的好...大家都吵了那么多次架...就算每次吵架...我都冷静的去想...去思考自己要怎样对你...但为什么从来就没有为我这个兄弟去尝试改变...其实我今年的生日最大愿望...就是你跟alfred都能在我身边...这已经是我最大的生日礼物...但为什么...你告诉我...我尝试了一个多月不去联络你...给你试着冷静...但你还是不回我信息...我对你这个兄弟已经是问心无愧...但你为何永远总是那么狠心...这是我二十一岁的遗憾...也是我这辈子不能忘记的一站...我想这一切已经无法挽回...只想对你说...去到那里都好好照顾自己吧...别给自己的坏脾气连累了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