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朋友的离世....

今天上班的时候...突然接到一个朋友的来电...这个消息听了然后直接呆了一下...就是我朋友告诉我我们的一个朋友去世了...过后我朋友说他是在highway驾车的时候撞车去世的...虽然我跟这位朋友不是长出来还是什么的...但好歹曾经也跟他做过一下子的同事...过后我朋友就叫我晚上得空的时候过去坐一下...我说好咯...过后...我上fb的时候..就看到我某的朋友post的东西...就什么一路好走安息什么的...他有tag那个人的profile...我就看TXXXX...一看..这不就是我朋友的妹妹吗??我就联想到应该跟我朋友有关...我就即刻打去问回我的朋友...我问他...几个人去世...他说两个...是不是一男一女...他说是的...我说...那女的是我朋友的妹妹..知道后...我更加傻掉...过后...我知道那女的是我一个朋友的好朋友...但我的朋友现在在ns...我就打给她...刚好今天是星期日..她们有的拿电话...打去的时候...我朋友说已经知道了..她朋友通知了她...她想回去看她最后一面...但却不容许她这么做...!!!晚上放工后...回家冲个凉...我就过去了...我去了男方那里...然后坐一下子...跟我朋友了解一下状况...大约九点多...我就去女方那儿...刚好秋婷打来...问我这个去世这个朋友的姐姐有没有去我生日会...我就说...其实你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吗??秋婷说不知道...我就说你知道...iXXX的妹妹去世了吗??她说不知道...过后...我就问她要不要去...她说都可以的...然后我就载她一起过去...到了那儿...看到我朋友的脸上一副伤心疲惫的样子...真的很替她和她家人心痛...两个才仅仅二十岁...人生的旅程正要开始...但就因为喝酒后加上驾快车...就这样丧失了自己的生命...真的...我真的接受不到...如果这件事发生在自己的身上...我想...我并不会这样快复原...希望他们两个安息吧...一路好走...再见...朋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