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i regret everything i said!!!

记得星期一那天...晚上你主动打给我...你告诉我你在外面一个人...我问你什么事情...你告诉我你回到家才跟我讲...结果一放工...我马上赶回家等你的电话...但最后我等到的是...你告诉我你要睡了...我听了后...我真的很生气...我信息你...你到底是不是在玩我...隔天...你给我的答案是你从来都没玩我感情...!!!星期二...我上去kl...我问你要不要出来...如果不要的话...那就没关系...上完kl回家途中...我一直打给你...到回家...我还是打给你...最后...你主动打给我...我问你在那儿..你说在跟朋友喝茶...我听了...真的很失落...过后挂完电话...我信息的一些过分的信息..隔天...其实我真的很后悔...但我不知道你..有没有想过挽回...但直觉告诉我是没有...虽然我真的很后悔那天我跟你讲的一切...但...一切尽在不言中...难道??我跟你的故事已经完了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