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母亲节...



今天是母亲节...已经几乎几年没和我爸妈一起吃饭了...就算过年...我们也没有吃团年饭的习惯!!!今年的母亲节...没有什么送给我妈妈...记得上年我送了一支红酒给她...而今年就算送她什么东西...就带了她到(dragon-i)...享受一顿丰富的午餐...哈哈!!!我负责叫菜...我叫了...黑椒菲菜猪扒饭,酸辣汤拉面,小笼包...这三样菜是我每次去都会点的菜...还有一样今天而外的就是...黑椒鸡柳赶超拉面...!!!而每次去哪儿...肯定的...我每男朋友都会免费甜品给我们...原本今天的一餐原本是整百块...但我仅仅用了六十多块...就可以跟我爸妈享受一顿丰富的午餐...哈哈...希望明年会有点特别的吧.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