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一个人的精彩...








昨晚是我的off day...这几天都是呆在家里看戏...并没什么出去...因为出去也没有人约...昨晚原本要去上我的英文课的...但突然心血来潮...想去kl...所以下午就打去取消我的课程...大约六点多我就上去咯...哪里知道遇到了塞车...在吧生已经塞了整半个小时...哪里知道要到的时候...在哪儿又塞了整个小时...这样一拖...就浪费了我的时间...结果整八点多才到...原本约了哥的女朋友喝茶的...那里知道一买完我的皮包...正要驾车出去找她的时候...看到电话又封信息...她说有点东西做...不出了...哎哟...炸倒...早点告诉我...那我就不用从parking场兜出来了...过后又park回time square的parking场...走路去pavilion...因为开了这样久都没去过...就去那儿看看...其实也没什么的...不过还蛮美下...过后...去了那儿的starbucks喝了一杯ice blended mocha...坐在那儿喝茶...其实真的气氛很好...好多外国人都聚集在那儿...真的还蛮不错...我想我会经常去那儿的...就算一个人...我想我也没关系...因为这样真的让我很享受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