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认同...


如果现在问我自己到底给自己别人的形象是什么...说真的...我不知道!!!又是失眠的一夜...昨晚好不容易从被窝里翻来翻去才睡着...刚刚被我朋友一通的电话...而且还是问了一些无关同样的东西..就这样给他吵醒了...幸好今天是off day...迟点累的话...还可以再睡!!!其实自己在想...我是不是很讨人厌呢??尤其是在我其中一个兄弟的前面...为何我跟他就是有一个距离...有代沟...不明白...只想说这一次...他又再一次从fb里remove我...但这一次...我并没有任何感觉...也不会去再add他...到底是什么问题呢??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的错...对...这一次是我的错...但是我都已经道歉了...算了...对他来说...有没有错...我都是永远错的那个!!!因为就算我为他改变再多...他没有改变...永远我们两个心中都是有个刺...一支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才能拔掉的刺....!!!我也不想再去在乎那么多...因为他也没有认同过我所为他做的一切...就算我对他再好....永远在有吵架的那一方面...我都是错的那个....他也不会向我道歉还是什么的...该结束的也结束了...我跟他也是只有这个结局...之后的一切...就让时间来看着办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