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开心的一天....







很久没玩到这么疯狂了...也不会算是疯狂啦...只是比较开心!!!昨晚我meet了一个从新加坡回来的朋友jeffrey...原本想约3他从早上玩到晚上的...过后因为一些事故...就只能约他晚上咯!!!晚上一载姐姐回家...我就即刻赶下去...原因是我怕塞车...但最终还是逃不过宿命...要到1U的时候...既然遇上了...原本可以用半小时到的车程...结果就用了一个小时...幸好这次不上上一次...迷路!!!到了哪儿...哪儿知道他又还没到...结果又等了他四十分钟...我就在麦当劳上网等他!!!过后...我们就去旺角享受我们的晚餐...吃完后...原本打算去看场戏...过时间...顺便等他的朋友十一点过来唱k的...哪里知道我们要看部电影已经落影了...结果...我们两个白痴就去打保龄球...打了两场...首场只赢了他7分...我们就完第二场...因为我们玩得太快了...时间过得好慢...第二场...我既然丢脸的输了他33分...haizs...没关系...下次一定赢回他的...打完两场保龄球才九点多...我们就回去麦当劳上网等时间过....在哪段时间...我们就上网...然后上到无聊的时候...我就拿电话来自拍...哈哈...然后我们两个也在哪儿第一次和他拍照...时间差不多...我们就去neway等...过后他朋友来后...我们就开始唱k...唱到两点多...他有几个朋友就先走了...只剩下四个男生...我们唱到四点才回...过后他就载我去parking场...然后跟我讲他在外面等我出来...我驾车出来后...然后再红青灯的时候...他既然从我的车窗里丢了一包东西进来...猜到当然是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咯...然后我就直接冲回家...回到家后...冲好凉就跟他报个平安,,,然后就打开他送给我的礼物...其实已经知道是一件衣服了...因为他只是用包装带包着...我很开心收到这件衣服...虽然我生日还没到...但因为我生日当天他在新加坡...未能邀请到他下来为我庆生...但没关系...更搞笑的是...他送我的衣服印有我的名字和出世年份...但年份既然弄错了...1989他印成1898...老了整百岁...但没关系...至少我收到他这份心意...真的很开心...也感谢他这么疼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