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是21岁生日的来临...

依然记得上一年的生日...那时是我刚刚从jb工作回来...由于28日我还在jb...30号才回到来吧生...记得那天是我上去kl找我弟弟...还有我哥一起庆生的...但后来一些缘故...就从kl回来巴生庆祝...虽然只是很普通的喝下酒...吹下蛋糕...但已经是很开心...因为有他们的陪伴!!!21岁的生日即将来临...原本打算开buffer...然后约完六个兄弟一起来的...但这个愿望...已经不能实现的事实...因为三个已经过了新加坡...还有我和弟的关系搞到这么僵...haizs...算了吧...再看吧...其实好想一个人背着背包去旅游...但并没有什么地方可让我去的...一切还在敲定着...再看着办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