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我现在的想法...




想要离开马来西亚很久了...一直都在想着...但是唯一的是...因为我还读着书...因为我想拿张英文文凭...出到去怎样都会好看和比较容易找到工...原本打算年尾出车的..但已经取消这个念头了...因为我决定...应该是明年还是2后年我将会决定到香港发展...如果顺利的话...而在那里发展好的话...我将会决定在那儿定居...移民过去...在那儿发展我的生活...因为香港一路来都是我最想去的国家...所以..暂时在马来西亚..我将会过着我一个人的生活...当然还有享受我和家人和照顾我现在的父母...因为我怕到时过去..我将会很少回来...没什么机会见到他们...这是我暂时的想法...我会一个人过着一个人的生活...也不用去理会别人的感受...直到我去香港...我才会像我未来的一切...^^....现在工作和家人就是我的一切...我会以给家人好的生活作为我的目标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