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该如何安排我的工作..



自从生日完后...已经几天没上来updated我的blog的...因为最近都没什么好写的...昨晚原本约了个朋友去i city的...但后来我妹说要去subang喝茶...结果就这样去了...我们还叫了烧鱼还有竹滩来吃...呵呵!!!我答应我朋友星期四彩带她去i city...呵呵..不好意思哦...拖了再拖!!!那天我再facebook posted说我要转行做office...过后一个朋友就给我一个号码打去问...由于我晚上打去...所以电话并没人接听!!!第二天...我接到了那间公司的电话...它说完点知道几时去interview...过后却没消息!!!今天我打去..它说忘记了...然后叫我明天早上去interview...还蛮早的...因为明天off day...想睡迟点...呵呵!!!其实自己在想...如果interview成功了...时间固然是定了...但晚上我想做多一份...因为晚上都没东西做...除了读书...但因为读书的关系...而导致我可能不能做晚上这份工...因为星期六日...我已经不想晚上的工了...普通时间读书只是用了两天时间..该怎么办叻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