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第一天上班(旅行社)...

Arghhh...昨晚原本回家就马上上床倒头大睡了的...哪里知道...鸡的...我哥哥在看电视...声音吵到我..睡了大约一小时...我就起来...结果这个一起来...我整六点多才睡回去...八点多就起来了...已经是预好时间...那里知道...那辆死摩托...要去打油的时候...还走不到一半...就给我死火...结果这个一拖...我迟到了去上班...还有点倒霉的...到了那儿...那里的员工就拿卡给我打...haizs...第一天...卡上就出现了红字...=X...过后我就在那儿坐着等老板来...一等久等了整个小时...老板一进来不久后...wahohoho...老板就拿出了机关枪乱射...原因是他交待了一位他的员工stan by在他...因为他有appointment 要上KL...结果因为一些因素...而导致六角大风相...而我在一旁静静的看戏...哈哈...过后开完抢后...老板和老板娘...就叫我进meeting room...起初还以为什么事...一坐下来...老板就跟我讲他会offer我高一点的位置...工钱也又少只有少的900上到1200...但条件就是要上subang
那儿做...因为他的公司靠近KTM站...所以我就答应了他...过后老板就交待我们的seniour教我们东西...整个早上都没什么...唯一恐怖的是...我第一次...sent一样的msg给几百个customer...看电话号码看到我傻按到我癫...过后12点我就放lunch...回家坐我摩托过来上班...那里知道...放完饭回去又迟到...Arghh...一天迟到两次...真的haizs...过后我继续做会我的工作...大约两点多...我们的seniour就叫我和另外一位同事进meeting room...然后她详细的给我们briefing云顶的操作还有hotel的一切,还有旅行团的东西...过后briefing完后...大约五点了...我继续sent我的号码...sent完后...就上网看一下云顶的机构...大约六点放工后...我就过来咖啡馆一下...然后再回家吃个饭换件衣...又来咖啡馆上班了...但我并没精神做工...我躲在stick room小睡了片刻...哈哈...由于我的早上那份工不再允许我晚上上班了...所以咖啡馆...我将会从此以后说BYE BYE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