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一的人的生活之好累...


终于体会到做两分工的累...之前只是单单做咖啡馆还不会觉得累...只是偶尔晚睡才会觉得...但现在不同...每天都需要7点半起身...然后9点去上班...到6点...6点放工...回家吃个饭...换件衣服...又再出来做工到晚上一点...真的比我想像中辛苦的很多...以前在咖啡馆...放工后..回到家...就算躺在床上我也不会马上睡下去...但自从换了做旅行社之后...每当回到家...我都会直接躺在床上...很直接的不到一分钟...就熟睡下去了...真的累得很!!!有点想要快瓜掉的感觉...!!!今天如往常般去上班...也是老板和老板娘从新加坡回来...大约十一点多...他们就来了...过后就叫我们负责云顶deparment还有中路分行的同事全部进去开会...大约开了整一个小时多...大家也没得出去lunch...老板娘就叫我还有一位中路分行的马来女同事去打包kfc给全部员工...哈哈...又省一餐了...打包回来后...我们就轮流享受我们的kfc...吃完后...不到十分钟...老板又叫我和另外一位女同事去meeting...问关于新加坡promotion的东西...这个开会又一小时多了...开完会后...我们就各自会工作岗位做我们的东西...不经不又放工了...放工之前...老板娘又叫我们明天去kapar的巴刹派传单...wakao...明天还得六点起身...我今晚想要看足球耶...haizs...只有撑着咯...@.@"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