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好消息&坏消息...



emm...还有两天我正式由全职转去兼职...今天我的同事跟我讲...我转去兼职已经成功了...但工钱一个小时只是RM4.50...wakao...我没有离职...我只是转去兼职...你就给我这样的工钱...@#@#$$%$^*&...算了...我也不计较那么多了...就算我找别间的兼职...都没见得会比这里自由...就暂时做着先...反正我也是做不久...等我新公司起了我薪水...我就不打算在做了!!!要在这里特别注一下:原来真的给我猜中了...我同事们买给我的生日礼物就是侧田的演唱会门票...哈哈哈哈哈...真的是太开心...没有预料到我真的有机会去看他的演唱会...虽然之前都有去过他的签唱会什么的...但演唱会还是第一次...emm...希望到时会有难忘的一天吧...在这里...我想特别珍重谢谢我所有一班咖啡馆的同事们...谢谢你们达成我的梦想...这是我二十一岁里最大份的礼物...太感谢你们了!!!再来...今天在工作的时候...我哥突然打来...其实我们奇怪的...因为平时他都没什么会打给我...接了他的电话后...我才知道他已经上来KL了...明天正式上班...其实想要去找他...但是月尾...口袋pk了...haizs...还是等领了薪水才上去找他吧...以后...我就可以经常去找他了...因为最近都超闷的...有时想要找个人谈心事都没有...现在有了...哈哈...开心开心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