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一的人的生活之原来...

emm...不知不觉已做了一个星期...我只能说...真的好累...累到我不知道怎么形容...但一切对我来说还好...因为我把它当成是一种挑战...假以时日...做到了有点成绩...我相信...一切将会值得的!!!好...昨晚老板叫我载我们公司的account去bank in...在路途上...我们都有聊天...不知不觉...我们就聊到公司的运作上...讲着讲着...就说到...那个死八婆的东西...原来一切都不是我敏感...是大家都感觉到她做工的样子...大家在背后都在讲着她是非...哈哈...该她的!!!ok...再来...昨晚放工后...原本晚上有做工的...但因为前天看了那场世纪大战德国vs西班牙那场球赛...而我只睡了一个小时...因为太累所以没去咖啡馆做...然后有个同事就说晚上去唱k...结果回到家...睡了一下...就起床冲凉换衣去jj的green box...我们一班同事sky,mrs.phua,cherry还有我不认识的两个导游...虽然期间有点沉闷...但至少证明了我跟他们的感情开始有点进展了...大家做同事...原本就要有这种的快乐...那才开心...在期间...我们也有讲到那八婆的东西...哈哈...原来我的senior每个都知道她的样子...呵呵...然后我的in-chager...就叫我不用理她...做好我的东西就好了...呵呵!!!很开心...!!!而今天...在公司里...我的同事cherry因为知道我讨厌她的关系...所以猛那她来"酸"我...而我们也很大胆的在她面前酸来酸去...只是词语里并没有提及她的名字...只是用着暗示...哈哈...希望一切能继续的顺利下去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