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复杂的公司...

原来原来...直到今天我才彻底的了解...这间公司的运作!!!事情是这样的...昨天我和我的assistant manager放工后去越好去看戏...但因为我要回家驾车过来公司载她...所以就转回公司一趟...然后...我上去...过后因为老板的缘故...而拖累我们的时间...就因为我还有点手尾还没弄好...所以就顺便弄着等她...做好后..老板就说..好了哦...好了回咯...因为我不知道老板不喜欢员工跟员工出去看戏喝茶什么的..我就说我约了cherry...起初并不以为然...过后...直到我去载了我assistant manager...我才清楚的了解...wakao...我真的不明白...算了...星期一开始就做个沉默的男孩吧!!!还有公司那死八婆...我真的越来约定不顺她了...她既然去向老板娘告状...说我的字体难看...还顶她嘴...算...我认...我相信一切将会有个定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