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情牵南洋road show & World Cup Final...




终于等到了7/11...今天是情牵南洋的金河road show...原本打算自己驾车去的...但因为我姐姐要用到车...所以就在没办法的选择下就乘搭火车去...原本一个人去的...但后来问了我朋友要不要去...我朋友说ok..我们就去咯!!!我大约四点多才下去...由于又遇到火车故障...屡次延迟了我的时间...所以七点多我才到达金河...然后就马上联络fans club的会员...幸好到达的时候...还没开始...过后就在那儿等...大约七点多...司仪one fm Nicholas就出来了...然后介绍纵演员出场...到老大蔡珂立出场的时候...我们都很兴奋...然后老大在台上指手画脚的称赞我们...呵呵...过后介绍完演员后...就开始第一轮的游戏...爆气球...纵演员还有粉丝们玩得不亦乐乎...过后在游戏的途中...老大就指手画脚的问我们下一场我们谁要上去...然后yabi还有其他会员就指着我...给我机会接触老大...老大就顶起手指公说好的...哈哈...第二轮选人的时候...老大就走过来选我...(兴奋)...然后选完后就开始我们夹乒乓球的游戏...我就好像一个木任老大还有吴佩琪...在我身上乱塞乒乓球...时间到后...我们就要听着nicholas的指示跳伞下...在那一刻...我觉得好糗哦...然后又跟老大在台上和照...还有跟michiko吴佩琪和照...游戏进行结束后...涡和纵演员还有其他的参赛者在台上大和照...然后就进行签名会...大家都你推我挤的...轮到我的时候...我就上台索取八位演员的签名...到了给老大蔡珂立签的时候...很意外的...他竟然说jerry jerry...哈哈...超可爱的声音...老大竟然记得我...实在太开心了...过后还主动的叫我拍照...!!!就这样情牵南阳的签名会结束了...很开心老大给我这么好的回忆和会员们...谢谢你们...!!!过后我就跟我朋友去kimgary享受我们的晚餐...吃完后...我们就赶着回去...因为想休息一下...是为了看世界杯的决赛...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多了...我们就各自回家休息...而我回家后就上网和上传情牵南洋road show的照片...大约两点多...我和一班死党...就坐在mamak档...看着我最喜欢的西班牙队vs荷兰队...因为也有下注...买了我支持的西班牙...整个九十分钟里...全场比赛都超紧张...连我最喜欢的david villadou攻不进一粒...有几粒就拆那么一点就射进了...但就歪了...而最佩服的就是西班牙的龙门...有两粒球...因为没有人顾的关系...而要他单条荷兰的十一号...幸好凭他死命的守护着...才会侥幸的不被荷兰攻了进去...真的好险好精彩...踢完九十分钟后...结果是0比0
...就加时再赛...只可惜我已经输了...因为赌盘里西班牙放半里...只限于九十分钟里面的赛果...过后的就不算了...ok...我钱输了没关系...但我对西班牙的精神还在...加时的时候...前十五分钟...还是破不了僵局...十五分钟的下半场...我最爱的david villa...换了torres上场....在二十七分钟的时候...torres把球传给了另一位球员...而那位球员传给了六号球员...就在那一脚...突破了僵局...纵球员开心的飞起...而龙门也跪了下来哭泣了...因为他真的守了好久...接下来的三分钟...也没什么...但在进球过后的那一刻...荷兰不知什么缘故...去跟球证吵了起来...结果又再得到一张黄卡...总数荷兰得了九张黄卡一张红卡...该他的...2010年的世界杯就这样结束了...而西班牙也不负纵望...得到了2010年的世界杯冠军...虽然我输了...但我还是开心...因为我支持的球队赢了...期待下一届的世界杯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