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好想放弃...

arrr...我真的好累啊...原本想找间时间比较稳定的公司...但却来到了一间复杂的公司...不让员工一起吃饭看戏之余...在公司里也不能有太好的沟通...什么鬼嘛...而且有时又得早点起身去派传单什么的...值得吗??其实我在想现在我付出的一切是值得吗??我真的不知道...今天老板又再公司里训了我一顿...有时真的不知道他要求的是什么...感觉开始压力有增无减...才短短的一个星期...已经有中让我透不过气的感觉...加上有不够睡眠...几乎我有种快崩溃的感觉...我能撑多久...我真的不知道...好迷茫...在这间公司里...好像看到我的前途...又好想看不到似的...看不到或许是老板肤浅的想法...让我们员工们好压力...我也不知道...有点想放弃...但又不知道想怎样...好乱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