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金视奖颁奖礼...






这篇blog...我就不写想上次录影那篇那样长了...因为没什么时间...所以我只写感想感觉及重点吧!!!这一次是我第一次观看这么的颁奖礼...而且也是ntv7第一届的颁奖礼...这一切一切...我都要归功于老大蔡珂立和立足...因为他..我才会加入立足...因为他我才会去金视奖...因为他我们才会有机会接触这么多艺人!!!虽然这一届老大并没有入围任何奖项...但我并不会因为他感到丢脸...而我只会因为他而感到骄傲...就算我崇拜过几百个偶像都好...但只有老大蔡珂立...会得到我尊敬...因为他实在带给了我太多太多...就算我为立足做这么多东西...但永远都比不上他带给我的...在这里...我衷心的向老大您致敬...谢谢你...老大蔡珂立...我敢说两年后...我会在金视奖颁奖礼里...向纵媒体艺人面前很有勇气的代表立足说我们爱你...势要你挽回你今年所失去的一切...!!!

第二我想谢谢yabi妈妈...谢谢你款待的着几天...你炒的面很好吃哦...还有谢谢你的照顾...yabi&mints也是哦...谢谢你们一家人...你们一家人很好...

金视奖当天...在vip ball room里面真的很不习惯...可能是第一次吧..跟这么多艺人擦肩而过..一起共享食物...我想这是很多人期盼的...感觉很享受很好...但并不适合我...太上流社会的感觉了...觉得自己不适合那种场合!!!
而吴天瑜也拿下了我最喜欢女演员...恭喜她...自从看了情牵南洋后...就有点崇拜她...他讲华语的腔调很好..演戏也很好...实至名归!!!
还有罗忆诗拿到了最新晋演员奖...一路来我只喜欢她的音乐...病,没看过她做戏...但也恭喜她吧!!!而我喜欢的hishiko就退位让贤咯...没关系...下一届再来过...
而最晃动全场的就是黎明...拿下了终生演艺成就奖...全场起身向她老人家致敬...真的很感动...佩服...

而且当天我还看到了老大蔡珂立...还有我其他两个偶像凌加峻和黄俊源合唱金视奖的主题曲...还有罗忆诗和老大合唱情牵南洋的主题曲-流连...他们唱得很好听...这是我第一次听他们现场唱歌...真的很棒!!!

这篇blog就到此吧...因为其他的都是无关痛痒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