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与老大第一次的早餐...




今天是22/9/2010...今天是中秋节...但已经没有像小的时候...此刻现在会提灯笼什么!!!今天也是满累的一天...一工作完后...回到家...躺在床上...原本只想休息一会就起来冲凉吃饭...哪儿知道...一躺下去...结果已经九点多...直到朋友打来叫我出去的那一刻...我才醒过来...冲好凉...原以为...吃了饭再出去...但才吃那两口...朋友已经到我家了...算了...收起来下...晚些回去再吃!!!现在正在cyber cafe上着网...update着这篇blog!!!
好的...那天月光会18.09.2010的当天晚上...收到yabi的call...
我:speaking...
yabi:喂...今晚无论如何...你有没有来月光会...你也带你衣服来我家住啊...
我:做么叻?
yabi:你不来你后悔...
我:你讲为什么先??
yabi:老大约我们明天吃早餐...
我:是咩...这样好的...
yabi:是啦...你不要跟yoke和peggy讲咯...我还没有跟他们讲的...
我:是咩??(还是怀疑着)]
yabi:你不来你后悔咯...
我:ok la ok la...
讲电话后...就赶紧出门去...因为朋友已经在我家楼下等我了..
其实就算没有老大的早餐邀请...我也打算去yabi家了...因为隔天要载一位会员去老大的学院上课...顺便可以探望一下老大...而在下午的时候...我也做了巧克力准备送给老大的!!!去完死党的月光会后...我就赶紧叫我朋友载我回去...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将近十二点了...我收拾好一切后...我就开车去yabi家...
好衰不衰...又再下雨...讨厌死了...最讨厌就是下雨驾车了...加上我不是很会去yabi家的那条路...一路上我都提心吊胆的...怕会走错路...终于找到路进去了...但由于小路里面我还不是很熟...结果...最终还是兜来兜去...最后要连累yabi妈妈来带路...带我去他们家...这样的路程...花费了我的两个小时...晕...
到了yabi家后...他们的月光会耶完了...但yabi打包了烧鱼还有虾sotong给我吃...然后还装了一碗她妈妈煲的糖水给我喝...谢了。。。yabi&yabi妈...过后我们就在那儿聊天...yoke就在做三文治...准备给老大...
而在我去到的时候...当yabi叫我跟yoke&peggy说这个早餐聚会的秘密时...他们的表情是惊讶到...不知好笑还是什么的...最好笑就是peggy...整个人huh了出来...
过后大约三点多...我就和peggy睡觉先...因为peggy要上课...我要驾车...
而yoke和yabi就还在做着三文治...
隔天七点多...我们就起来了...而我是最后一个醒的...准备好一切后...我们就出发去kuchai lama...老大约了我们在papparich等...
由于我用了我电话的gps...途中也没有走错路...所以只用了20分钟就到达了...我也很惊讶...好快耶...
过后我们就在papparich等老大来...而我们一边order...一边等老大来...大约九点左右...老大就来了...在这个早餐聚会里...我们就谈天说地的...有说有笑...真的很开心...这也是和老大第一的早餐聚会...老大又再给我多一个第一次了...还有多少个第一次呢??哈哈...过后我们还在那儿拍照什么的...老大还在我们上次在ntv7拍摄开心就好拍的照片里签名...谢你了...老大!!!原本在哪儿...并没有什么人注意我们还有老大的....因为我们拍照的关系...结果迎来了旁人的关注...而更好笑的是...那儿有个工作人员问老大...耶...你是不是演戏的那位...老大说是啊...那工作人员说你在戏里不是哑巴不会讲话的吗??为什么现在会讲话的??老大很尴尬的说那是拍戏嘛...真的有够白目也那位工作人员...=="""...过后大约十点钟...老大要去教课...而Peggy要去上课了...我们就这样在papparich前面那儿分道扬镳...老大就载peggy去学院...而我就载着yoke和yabi去我们下一个目的地...(待续)...19/9/2010的故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