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面临着抉择....

最近被调去做晚班了...很讨厌...之前换工的原因就是因为要做像office的时间...结果...刚进去的时候...就说要把我调来这儿了...然后会安排我做早上的shift...算了..已经没有的礼拜休息...拜六半天的时间制..慢慢的就有做晚早两班...现在更加离谱..简直是安排我晚到完...什么跟什么嘛!!!说了几百个谎言..结果最后还得做这样的时间...真的超讨厌...离谱到...连我读书时间表都要知道...难道我帮你们打工...我就不可以有私人的时间嘛...什么你们都要知道...什么公司来的...wakao!!!真的越做越没心做下去了啦...每天呆在那儿...不知道要干什么...好像木头娃娃...站又不是坐有不是...上网又要给你们骂...讨厌...!!!
再一次...我又在面临着工作的抉择...每一次的顾虑...都是家里和个人的开销...后悔当初没读完书拿到那张死人文凭才出来...结果...现在...到处都要看那张死废纸...haizs...好想现在就出国做工去...至少比这里赚的钱更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