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我对老大蔡珂立的印象…


第一次看到他在荧幕上出现…我想应该都是七八年前的事了…当时我应该是处于13还是14的年龄小孩状态…以前都会追着本地的戏剧来看…每当深夜…总会和姐姐还有妹妹不睡觉的在看…而第一次看到老大蔡珂立的的戏是一部叫作"春风吻上我的脸"的戏名…隐隐中没记错…他在里面是一位孤儿…从小就给别人领养大…故事的细节我就不大清楚了...哈哈...因为实在太久了!!!后来不知什么缘故...电视机上在没有播放本地的戏剧...而我也慢慢的沉默了!!!直到有了fb后...一次的机缘下...有个kellie的人...在fb加了我...然后又suggest蔡珂立的fans page给我...由那次开始我又接触回了蔡珂立还有知道他fans club的一切...慢慢我就开始接触立足的人!!!而在fb有次...也得到了蔡珂立他本人来加我...我真的感到惊喜玩万分...就这样...我又在开始接触回了这为艺人的一切...!!!直到最近情牵南洋的这部戏剧...我才正式见到蔡珂立...初次见他是在情牵南洋的road show...第一次接触他...觉得他很nice...而且还记得我...不是每个艺人..都会像他这样...如此的好...而且还很关心我们立足的会员...真的是非一般的艺人...我很荣幸可以成为他的会员...也让我认识到了很多朋友...kellie,yabi,michiko,mints,yoke lian,eliean,等...
而上个星期...是我真正的接触到他本人...在这么多人的情况下...他可以很有耐性...拿出无微不至的心照顾所有会员...而且带领一班会员去做么有意义的事情...非常难得...我对天发誓...我将会对他忠心不二的支持他...因为他是个很有实力又不骄傲...却没有明星架子的艺人...将来他有什么需要我帮忙或支持...我将会奋了身为他...今天是他的大日子...我在此...祝他生日快乐...事业更上一层楼...身体健康...老大...我代表立足向你说声...我们真的很爱您...你永远都要活的开心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