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相似的身影...


时光飞逝...不知不觉...已经大半年...依然记得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情节...一句话...就连一句话都没说到...我们就这样断绝来往!!!在这半年里...依旧一样的生活...但再也没有人可以听我说心事...关心我!!!在断绝来往之后的有短时间...在fb里...我看到你post的comment...你依旧是那种性格与态度...一度让我对你很反感及很讨厌你...但试问...你的性格原本就这样...当初经常吵架的原因也因为如此...人前或许我会说...我很讨厌你...但人后...有谁人知道我心里是怎样想你!!!上个星期...去了wangsa maju..这个地方...一个对我们很多回忆的地方...其实有点不想去...原因是不想触景伤情...但因为要去找朋友...最终也失去了...但我逼自己不去想它!!!昨晚...在公司里...有个顾客进来...但那顾客走进来的时候...我一看...那种熟悉你的感觉...又再涌入我的脑子里...你的样子又再浮现在我前面..近乎一样...两个都是带着类似的眼镜...双眼皮的眼睛...那顾客问我和我另外一位同事为何笑...我们异口同声的答了...没有!!事后...我同事问我为什么...我说那个顾客很像我一位朋友...然后我问回我同事...你呢??没有...那位顾客很可爱而已!!确实有点...那位顾客的笑容跟你有点像...但现在...一切再没有挽回的余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