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忘不了忘不了...



此刻的我...好想大哭一场!!!我又再次想起以前的一切一切...现在听着侧田的信口开河...原来就算放下...也不能完全的放下...就算我每天当作每一回事的过生活...每天深夜听着一些歌...都回想起所有的一切...我承认我真的忘不了...刚做完工回家途中...驾着摩托...我又加想起了一些东西...以往你在这里的时候...我放工后...就是去找你喝茶聊天...但现在...就连你的信息一通电话...我再也收不到...我真的忘不了...几乎每天深夜...我都回想起以前的东西...昨天...还想到下星期一个人坐地铁去回味以前的东西...回去以往我们拥有回忆的地方...我无法忘记你对我许过的承诺...我无法忘记...当初你怎样骂我...就算今天...你当着所有人面前骂我...我也不介意...我只想听到你的声音...但一切...已经不能了...你对我心中那个怨恨已经是深似海...就算我找别人代替了你的位置...但事实证明了...是不能的...拥有今天的局面...我承认当时我有错...当至少我已经表明了我的歉意...为何...为何你从不曾去试着去体谅我...你已经到了新的地方...也开始了你新的工作...我想有天就算我们在碰面...但场面或许会很尴尬吧...已经没有之前来的感情那么好...如果时间可以到流...我将会选择我从不认识过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