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倒数...


此刻应该怎样形容的心情呢??不知道...很乱...有点复杂...不知道怎样形容!!!好久没上来update我的blog了...还有倒数五天...我就要离开咖啡馆了...感觉...不舍得...没有不舍得...期待新的工作...有点吧...毕竟是第一次转换别的和行业...也不知道结果是怎样...不过算了...既然已经做了决定我也不会再去想那么多了...一切就顺其自然吧...希望转换了新环境...也期望能带给我不同的感觉...!!!没什么东西写...就写点废的东西吧...呵呵...我的挚爱侧田...又出新专辑...等待他的新专辑...一直以来都是我的习惯...就比如他唱的那首歌(爱的习惯)...呵呵...这张专辑真的是超正...里面有两首歌...之前已经听过了...那就是无限大还有爱的习惯...这两首都超好听...昨天尝试听他的其他歌...有一首也是一听后..就让我爱不释手...那就是信口开河...里面的歌词震得太有意思了...还有其他也不错...就如他的合唱歌...又单人版本和合唱版本...单人版本真的是很赞...他一个人饰两个人的声音...一高一低...合唱版本...就是他和G.E.M的合唱...不错...期待他回来马来西亚宣传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