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Update...






最近都很懒惰上来写Blog..hehe...可能太累的关系吧…现在是我首次用电话写Blog…也是用我刚买的5800写噢^^…好吧…现在就一口气写到完最近发生的事吧…该如何从那里写起好呢?嗯…就我应征那篇写起吧…嗯…那天就上个星期四…是我休息…已经预了两份工要去面试…第一份呢…就是保险…第二呢…就是旅行社…由于约了十点早上要面试第一份工…虽然很夜才睡…但隔天也很早就起床了…整理好打扮好后…就带着紧张的心情出门…因为必竟是第一次应征Office工…对自己并没有太大的信心…到了我们约好的地方后…我就打给那位老板娘...那位老板娘...就叫我在她公司下面的mamak档等她...结果她来了...但因为她有应酬...所以我得等她...结果等了整四十分钟...然后到了应征的时候..又跟我讲了一堆废话...这个应征足足两个小时多...够浪费我的时间...原本有12点另外一个面试...结果给这个一拖..就延迟了另外一个面试...第一个面试...从十点多到一点多...wakao...从来没有应征这么久耶...那老板娘也是够废的...第一个应征完后...我就打给我朋友...原本跟她说我大约两点多才过去填form的...哪儿知道打去她公司...她正在午休...她同事就叫我两点过后上去...看还有时间...我就去吃个午餐...因为早上到完成第一个面试...我都没吃到东西...都是那老板娘啦...浪费我的时间...吃完后...我就上去我朋友做工的公司填form...填完form后...我朋友就叫我四点才来...过后我就回家休息一下..回家躺一下后...大约四点...我又出来...去我朋友做工的公司等应征...在等待的过程中...又让我等了大约四十五分钟...=="""...然后进到去...其实还蛮紧张的..因为老板老板娘都在...然后最终的结果是..叫我回去等消息...原本他们要马上确定我的...因为我还有工作在身...所以他们就说这两天会给我答案...面试完后...我就去咖啡馆上网...因为都整五点多了..七点还答应我朋友要载她去i city...上到大约六点多...我就准备去载我朋友...刚要上车...就接到一通电话...是我朋友工作的那间旅游公司打来叫我隔天五点区2nd interview...哈哈...顿时感觉很开心...然后就带着愉快的心情去载我朋友...过后老妈又打来...叫我十点半去载妹放工...哎哟...好讨厌耶...我原本打算i city完后...去pavilion喝茶的嘛...结果又再取消了一个plan...过后就陪我朋友去i city拍照...拍完后...大约九点半...就去jj的starbucks喝咖啡等妹她放工!!!那天礼拜...是我朋友jennifer的结婚自由餐...放工后...就回家冲凉...然后大约八点...就和我一个同事,一个朋友,两个兄弟去她的自由餐...其实在那里也蛮闷的...去给只是给个面子...大约九点多...我们就会了..过后..我就回家睡觉..哪里知道...十二点多...给我一个朋友吵醒...说要去subang看戏...无可无奈何究起身...然后我就叫她在咖啡馆等我..换了衣服后...就驾车出去了...到了咖啡馆...我就跟她说...这么夜了那儿还有戏看...然我就提议去pavilion碰碰运气...因为那里得戏院开得蛮迟的...到了pavilion哪里知道关了...连喝茶的地方都收拾得7788了...结果就走回去time square德parking场...我们无聊到...time square已经关了...我们在商场里面拍照...过后我们...就到pudu的不夜天吃夜宵...哈哈...叫了蛮多东西吃的...结果...这样一出...到四点多才回...!!!现在我最想的就是快点区新的公司上班...心情好期待哦...第一次做office工...以后...我就有大把时间出去玩咯...不用再迁就任何人的时间...WOO!!!HOO!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