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睡不着的夜晚...

此刻我睡不着...好久都没这样了...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换了晚班的关系...所以并没觉得有之前的累...!!!最近在看着一套剧...名为读心神探...是一套不错看的剧...里面有个故事是述说记忆的...最令我深刻的是你面的一句对白...触碰感情的记忆...是最深刻的....想忘都忘不了的!!!其实很认同这句话...因为事到如今..如果你说我已经忘记了这个朋友的记忆...老实说...半年了...偶尔我还是会怀念...就算经过与这个朋友回忆的地方...我还是看多两眼..怀念一下...虽然已经没有之前来得痛..但记忆总会怂恿我去回忆...认得脑部...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构造...为何像忘记的却难以忘记...认真的东西...却很善忘!!!从那次开始后...我也开始觉得自己变了好多...怎样变法...我就不得而知...有好有坏吧...不会去重视一个人...不会那么容易相信一个人...但对某些人来说...这或许是一个负面的想法...对...不是每个人...都会像我那个朋友...不懂得珍惜我...或许大家不了解我和这个朋友的认识...所以..我并不责怪...!!!其实我真正尝试过...真正的心痛....给一个好朋友背叛..那种感觉...真真的是心痛到难以呼吸的...!!!最近我干哥哥频频的叫我上cheras载他回来巴生...因为他去他女朋友家住...其实我没那句...因为当时每当我下马六甲时...他因为我这个朋友...帮助了我很多...但...有些东西...对他...我还是一言难尽...或许这些是因果吧!!!当时他帮了我...现在是我归还给他的时候...其实现在的我并不再相信有兄弟之情这些东西了...因为我觉得很肤浅...除了家人...其他东西都是假的...朋友家朋友...没有什么兄弟还是什么的存在我心里...如果真正的在乎我...我是会感觉到的...所以...我无言!!!真的感觉家人跟什么兄弟的...完全是两回事....所以除了家人...自己...真的没人可以值得相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