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请不要来扰乱我现在的生活...


今天一大早...就给一个朋友的电话吵醒...过后就接听...

我:hello...
朋友:喂...你在哪里??
我:在家咯...
朋友:噢...今天没做工咩??
我:有啊...做3点的...做么??
朋友:没有啦...Richie sms我...说他参加了一个比赛...(还没讲完)
我:我没兴趣知道他的事情...(tulan)
朋友:我不管你们两个(还没讲完)
我~直接关电话...

我不明白...为何还要在我面前提起这个人...已经隔了半年..明知道我已经没有跟他来往了...为何偏在我生活已经很开心的时候...又再这个时候杀出这个人来...你们有你们的想法...或许你们的出发点是好...但请顾虑我的感受...当初他是如何对待我这个兄弟..!!!
接了这通电话后...心情变得烦躁...没心情再入睡了...上网写出当时的心情...结果他说...
(我们是兄弟..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...但请在做决定之前...考虑一下在乎你的那个人...)
我吊你妈妈...在乎个懒...如果他在乎我...当初我怎样对他...他怎样对我...有些东西...我做在他身上的...你们更本不知道...每当想起这些事情...我都无法面对我自己...你还说他在乎我...我会相信你...到死的那天我都不会相信...
过后...就起身吃早餐...冲个凉...就去公司update外国团的东西...一路上驾车...我也在想...他说的如果是真的...他还在乎我...那我是不是该去挽回...为何刚才不听他讲完...过后想了又想...就算是又怎样...我再也不会去踩回这个陷阱...一个让我生不如死的陷阱...
到了公司后...我就跟我senior update我的资料...那刻....我完全投入我的工作...没去想这件事情...update完后...我就回家...途中...我又再想...到家...冲个凉...我就去ktm站...准备去subang公司...在火车上...我以前的回忆又再回来了...听着与他有回忆的歌曲...我当时的心情是积极的低落...但好在没以前的痛...
我真的很想说...任何人也不要再我面前提起这个人了...我的痛是你们无法想象的...如果你们知道当初我在他身上做了什么东西...你们就会知道...我今天的痛楚!!!我现在很开心...我不用在乎任何人...我还可以经常和朋友一起出去...吃东西...跑活动...我哭只会是感动...不会是因为伤害...因为我认识到了一班比他更好的朋友...还有一个关心我们的老大...我很幸福...这是我现在的生活...请不要来扰乱...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