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我目前的答案...

现在是凌晨3点半...前两个小时跟干哥哥一期再subang boston cafe喝茶...同时我们也提到了他跟我说对不起的那件事...哥跟我说....他那天班也收到他的信息...哥也感到很惊讶...信息内容...说他去比赛...如果赢了他会回来请我们吃...然后我对不起阿雄所有东西...由于当时半夜...哥也没去理会他...因为哥没存到他新加坡的号码...隔天...哥打给他...确认是他sent的那个信息...然后他透过哥约我们出来!!!我问哥...如果你是我...你是否会原谅他...哥说会吧...但不会那么相信他了...!!!ok...我跟哥说...其实这几天...我也是在想着这个问题...我跟哥说...说真的啦...你叫我原谅他...我是不会的...因为我国不到我自己...每当想到当时他那样对我...我真得无法原谅...就算能做回朋友...我也不会信任他任何东西...这样做来又有何意义!!!经过一轮的聊天...我跟哥讲...我很奇怪...为什么他会有这个想法...我真得很想知道...换作以前的他...肯定是不会的咯...哥说..可能一个人在外...想法也变得成熟了还是什么...哥说...其实哥他自己也很惊讶...当时哥收到那个msg...哥以为是另外一个兄弟sent的...但想一想...我跟那个另外一个兄弟..不可能会吵架啊...经过确认后...才知道是他...哥也很奇怪他会sent那个msg给他...!!!ok...就别说我狠心...不放开自己...我就给彼此一个机会...如果他又亲自找我谈判的话...再看他的诚意...而我也当面问他...为何要跟我和好...如果和好的话...大家也只能是普通朋友...很普通那种...信任我是肯定不会有了的....这是我目前的答案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