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爱在记忆中找你....


昨晚是我第一次与见面...在商场的那一刻...其实你已经深深地吸引了我...只是大家初次见面...你或许对我还存在着尴尬的局面...但很坦白的讲一句...我并没有...我想我希望我们会有更多的话题可以聊...你身上的香水味...你的笑容...你的眼睛...已经在我与你近距离的那一刻...存进了我的脑海里...由于你要做工的关系...我们并没有太多的相处时间...过后我问你放工后得空喝杯茶吗??初时..你说昨晚太液回了...今晚必须早点回...因为父母会责备...我听后...心里其实很不开心...因为我下去也是为了找你...但过后...你说找借口跟你父母讲...我听后也有点不好意思...直到你放工后...我打给你...你又说你的朋友失恋...你要过去安慰她...我心想...可能我们俩有缘无份吧...心情顿时低了下来...过后你又打回给我...你约我在cheras leisure mall附近的一间糖水店喝茶...过后与你在那儿聊了整半个小时...由于你不可太夜回..所以十一点多我们便各自回家...在回家的=路程上...我脑子里浮现的都是你的样子...回到家后...我又再想起你...一整夜...我都孤枕难眠...浮现的都是你的样子...我在想我们刚才聊的一切...我在想我们怎样才能再跨进一步...我的心好乱...我想...暂时...我只能说的是..爱在记忆中找你...我好想你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