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disappointed at all....

昨晚是哥和弟的毕业典礼...但我没变法出席...因为某种原因...过后完了他们的毕业典礼后...哥和他女朋友过来找我...原本要一起吃饭的...过后因为edwin叫我帮忙他多...结果最后他们赶时间...我们就没吃到了...在他们回之前...我和他女朋友聊了一些关于她和哥...还有我们兄弟之间...对他们的看法...嗯...其实我还未很详细地说解出来...因为并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说...其实我并不想告诉我个女朋友那些事情...过后晚上...哥打来给我...他说他女朋友回去他家到现在没有说话...就一直哭...然后就问我跟他说了什么...我就很简单的形容给他听...过后就骂我...叫我不要这么多事什么的...算了...我觉得我的关心是多余的...从此以后...我不会再过问他们的事了...因为我已经彻底的失望了...今天哥有回我信息向我说对不起...是他误会了...但我就直接跟他讲...总之以后我再也不会过问他们的事了...我的心已经伤透了...你们只会顾着你们身边的人的感受...那我呢??在你们还未了解状况...你们就来骂我...那你们又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...我哭你们又知道吗??总之我已经彻彻底底对你们失望了...对不起...也于事无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