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final desision...it's last make sure of my decision...the decision....i made just of you...

今天我跟我的他吵架了...就因为一个玩笑...他就生气我...连累到我整个人没心情工作...到了他放工时间...我直接去找他...然后...我们聊了一会...过后...我就载他回...在等待他的过程中...我已做了我最后决定...就是决定不要去新的公司了...因为我想拿更多的时间陪他...过后...我载他回家...好衰衰...遇到了警察...由于当时驾太快...一刹车...两人跌了下来...而我的他擦伤了少许...我自己会比较严重...过后...就跟警察解决这件事...最终他还是走路回...放工回家后...我马上去找他...我们聊了一下...因为他家人在...所以我没呆太久...就回了...我真的越来越爱他...宝贝...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