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七年之痒...






七年之痒..这句话...怎样形容呢??是形容在一对夫妻结了婚后...是否能熬过七年里面的挫折...而男生是否能在七年里面没有越轨...!!!同样的一句成语形容在一对极好的朋友情况下...那也可以...而我想拿着一句话来挑战自己的兄弟情...从开始认识弟跟哥到现在...我们之间发生了无数的回忆与经历...最多回忆的莫过于是我跟弟...每当想起当初他在巴生读书的时候...我都会好怀念...还记得认识他的时候...是在我工作时期...他第一天进来工作的时候...我们已经是不对盘了...但在某件事情下...我们渐渐的成为了一对好朋友...每当他有什么疑难我都会奋了身去帮他...在他在读书的那段期间...他也常会放学后...带了他在学校学的食物给我分享...可以说...一个星期七天...七天我们都会见面...而我们两个还会长去bayu找哥喝茶...每次都喝到三更半夜...这样的日子...维持了整半年多...过后因为我的工作关系..被逼到新山...那段时间...他们也是刚好读完了书...准备到kl接受他们的training...但在那我上去做工的三个月...我也一个月回来一次...每当回来我都会去找他们两个...直到他们training完后...我决定离职到马六甲陪他们一起做工...当因为某件事...而我就没在那儿工作...那件事上了我很深...是因为......???那件事情后...我也没什么..我还是依然经常上去找他们...知道这一年来...这个月...发生了很多事情...弟因为我经常的强迫...而跟我断绝来往...但最后在哥的帮忙下..直到至今...已经算还好了...我们两个..得空就电联关心一下对方...这个六月已经是认识他们两年了...还有多少个两年我们能熬过去呢??我们之间的友情...最终会否熬过七年...或者更远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