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你们的关心...就是我的动力...^^

终于熬过了我三天来的full...真的是累死我了!!!不过今天的累...是 开心的累哦...哈哈!!!今天在忙之中...收到了一通电话...但刚好...我在serve着顾客...没接到那通电话...一看...是我的心肝宝 贝弟弟打来的哦..不到一分钟...他又打来了...我没有直接order顾客的食物...就结了他的电话...好不公私分明哦...哈哈...没办 法...他很难得才会主动打给我...当然是接他电话先咯...!!!接了后...他问我是不是在忙...我说还好啦...其实还蛮忙的...我就跟他开 始聊咯...他说他做工来了一个新的那个chef很“吊”...搞到他们做工那儿差点要打架...haizs...都没办法...我这个弟弟就是牛脾 气...谁的话都不会听...但也不能怪他...因为不止一个人生气而已...还有我哥跟alex也是超不爽他的...他们三个还决定星期一离职...希 望他们不是意气用事吧...过后我就问弟...离职后有什么打算...他说直接上新加坡做了...其实他这样讲...确实我听后会舍不得...但只要他开 心...我们两兄弟又不会再吵架的话...那已经足够了...还有他说哥要回来巴生做工...而且是我应征那间新公司...如果我确定离职去那儿做的 话...那岂不是有的跟哥一起做工了嘛!!!但愿如此吧...因为个每次都开空头支票的...还是别抱太大的希望...自从跟弟好回后...其实我感觉到 我很幸福...就算我有再多的朋友...也不回让我觉得是好的...因为好的一两个已经足够了...所以他们的关心...就是我的动力..好希望快点见到 他们哦...四月快点来临...我好想念他们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