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5, 2012

一个人的生活之澳门生活





不知不觉已经来到澳门有一个星期多了...这一切是神的安排还是我的侥幸...从上机的那天...才知道原来那天应征20多个人...只有两个被选中...好...就接受了这个安排飞到这儿来...刚到的新春期间...天气很冷...是大约5-6度...从未在这样的环境生活...确实还有点不习惯...半夜睡觉都会被冷醒...!!!刚到步,就有同事安排我们入住宿舍...然后隔天就进公司办进工手续...办了一天...隔天就休息了两天...然后跟同行的同事去了著名的澳门旅游胜地...大三巴牌坊走走...这儿的空气确实很新鲜...我很喜欢...但吃的消费未免贵了点...如果换成马来西亚的工钱...而是澳门的消费...真的活不过去...但好在这里的薪水是高的....生活不会是问题!!!第一天上班...是公司的迎新会...整天都在听高层讲些激励的话...第二和三天就是内部迎新会...也等于我们的training吧....很简单轻松的过了天...真正上战场了...功夫其实很简单...只是泡水端给客人....收杯...替客人点食物...这些都是手板眼见功夫...最累的是那爽脚...八个小时不断地一直走...只有休息时间45分钟的吃饭时间可以让人歇一歇...敖过了2天...脚真的很痛...也用温水放盐去泡一泡脚...可惜还是一样...第3天...我自己想走路去上班...因为可以看看四周围的环境...哪儿知道...当天即将放工...主管问我要不要加班...我自不量力的答应...一时没想起脚痛的很...结果就这么痛苦的熬过了那12个小时...今天休息...没去那里...也不错...让自己的脚歇一歇....其实很想念大马的食物...等等...希望时间能过得快点...我想拿假回去....>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