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一个的生活之温馨聚会..


离去澳门的日子只剩下一星期了...先后共和不同的朋友聚了两次会...第一次是以前咖啡馆的同事...我们就很普通的出来喝茶...拍照留念的!!!昨晚就是第2次...也是我让我感动的一个晚上...因为是william辛伟廉看到我的留言知道我要走后...主动叫我约苗苗一起出来聚会...从知道我要走后的朋友...好像都是他第一个主动约的...真的让我感觉很感动...况且他又是艺人...刚又加入了onefm当dj...都很忙吧...!!一个星期前大家都已经在讨论了时间地点了...直到聚会的前一晚...才真正的确定这个聚会!!但后来又有几个人没时间参与...但所辛苗苗说不管几个人...聚会还是照样进行...因为是他们的一番心意...听到真的很感动!!!昨晚我们去了龙门客栈吃火锅...昨晚还蛮多人的...看到了988dj陈锋,创作才子伍家辉,黄威尔的爱与不爱mv女主角陈诗仪...但这一切都不是重点啦!!!过后苗苗就打电话给我...说订了位子...当苗苗来的时候...还带了一位资深艺人雪梅一起来...有开心到...过后我们就开始吃了!!!由于william有dinner...所以他当完happy hour的班后...还要赶去dinner...过后10点又赶过来我们这儿...当看到他赶到的时候...还很喘很累的样子...真的很不好意思...真的感动到!!由于william赶来的时候...我们都已经吃完了...他只是只在过来聊天替我饯行而已...过后我们就一直在那儿聊天拍照...临走前...苗苗和william都对我说了一些肺腑之言...还有抱抱啊...呵呵...有爽到!!!我会好好记住你们两位对我所说的一切...也谢谢昨晚出席的朋友...和送我礼物的朋友...谢谢你们...我很开心...有认识到你们...虽然昨晚aenie和还有几位好友没来...遗憾...但也谢谢你们曾经说的祝福...我会加油的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