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迷失之一个人的生活....


5天的假期就这么没有意义的过完了....换了工作环境已经有两个星期...这两个星期都在质疑这自己适不适合这份工作...对....没错...我之前会是喜欢朝9晚5的时间...可惜...现在这一切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...目前最想要的就是赚钱!!!前几天...表哥从新加坡回来...看见他和听他说在那里的生活一切还蛮好...顿时...其实有后悔...当初没有答应那间公司要过去...此时...我又来了冲动想要去新加坡发展...其实一路来...自己都很混乱...到底我的人生是一条怎样的路...该怎么走...去向去哪???动力又在哪??这一切一切令我不知何从!!!尽管现在每天我5.30pm放工...那又如何...更本没地方可去...就是呆在家...如此的浪费时间...那倒不如我把这些时间拿来赚钱...我很需要勇气来让我做这个决定...以前...至少还有一个人可以跟我分享分担我心里的一切...可是...如今大家以变成了陌路人...而我再也找不到能诉苦和能给我动力的知己....一个失落的夜晚...我也只能在此倾诉我的一切...我更本还看不见我的未来的路...命运...总让我苦不堪言...天...总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把挫折加深....路总是也走也迷失...我...只能尽能力的摆脱"它"..."忍"字我再也不懂得怎么写...得到了一样...总会失去更多...我...已经"累"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