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又一个828之一个人的生活



真的好久好久没上来了...趁着这个有纪念性的一刻...上来upload一下吧!!!不知不觉...加入立足这个大家庭已经一年多了....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....因为某些原因有想过放弃过...但最后因同伴和老大的关系...我又再继续的留下...所以当中的开心伤心的泪水...不是笔墨能形容...对上一年的828是因聚会而开始认识大家聚在一起...今年的828刚好碰上了罪爱的活动...有缘的...大家又再聚在一起...天...你未免安排的太完美了吧....感恩!!!虽然今年的828少了很多会员....但大家还是很开心很感动...第一次在大场合下和老大庆祝生日...场面太温馨感动了吧...接着9月3日是老大的正日牛一....暂时我还未能确定能不能出席当天的聚会...希望天能带给我多一次完美的回忆吧....一切就交给天来安排吧!!!在此...有些真心话想向老大蔡河立说...谢谢你一路来对我的照顾与疼爱...你屡次在fb说我不止是你粉丝这么简单...而且还是朋友....其实这句话我看到后...真的感觉很窝心...也谢谢你的包容心...我知道我曾经令你很失望...只因我曾想要离开...但那些都是我一时的冲动....谢谢你的体谅...我真的很内疚之前对你所做出的伤害....对不起...我想以后在立足帮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...我都不会轻言的放弃...因为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对你做出无理的伤害....虽然我并无能为这个家庭做出什么贡献...但只要我还有活力的一天...我还是会以行动来支持你!!!也希望你生日快乐...身体健康...拍更多的戏剧给大家看...!!!立足帮重量级的老婆们...谢谢你们一路来对本人的照顾与疼爱...我很荣幸认识到你们...或许我平时是口无遮掩的...但我只是与大家开玩笑...谢谢你们为我的人生填上这么精彩的内容...爱你们...更爱老大蔡河立...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