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之侧田2010云顶演唱会...





好久没update了..因为好懒惰!!!ok...再这又再次谢谢多一次我之前的咖啡馆同事...谢谢你们送了我一份这么大份的礼物...这场侧田演唱会..我真的看得很开心...很感动!!!好了...过程我就不讲了...我就讲我看完后的感受!!!这一场侧田2010云顶演唱会...真的很棒...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得演唱会...也是看了我的最爱侧田的演唱会..这一次让我看到侧田很多的另一面...尤其是侧田既然在唱三十日的时候...感触落泪了...全场的场面很温馨和感动...还有侧田在唱新歌无限大的时候...既然脱下帽子...让我们看到他的另一面...虽然他脱帽子...但还是影响不了他在我心目中的位子...真的很high...有一part当他唱完volar之后...还跟dancer说...我还不够"喉"...结果突出起来的秀了两首歌的舞蹈...nobody & sorry sorry...真的很棒...侧田跳得很cute...让全场人都high了...而且在唱stuck on you的时候...侧田跑了下台跟fans握手...我迟了一步上前...没有握到...但没关系...最后还encore了两轮...在最后一首歌"命硬"大家全都拥前去high跟阿田结束了这个演唱会...真的好开心...下次侧田再开我想...我自己一定会掏荷包去观赏...因为真的很值得...希望他会再快点来马!!!